25℃

比夜更深邃,比海更温柔
我希望你能快乐,叶修

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

大电影我从它预告开始,也就很期待,我还一度很开心在高考完假期可以去看,但是看完了几个repo我放弃了。我喜欢叶修,喜欢了四年。我从初二开始到如今都仍然喜欢他。老叶可以说是我在艰难时期坚持着的动力。我是一个不爱说话又敏感的人,我不喜欢评论,只是默默支持每一个热爱叶修的太太。我有时会想我这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为什么会喜欢他那么久。后来发现理由真是太多。

老实说我第一次看全职还是因为猎人,我一度把他们弄混,后来出于兴趣跑去看看。一开始我并未被老叶吸引,但随着越后来,我开始为他心痛,为他开心,为他流泪,我渐渐的认识他走进他了解他,越是了解也越是喜欢。他温柔强大耿直没有架子,对后辈关心指导。他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知道自己要做什么。知世故但不世故,是强大温柔成熟的前行者。

电影我是不会去看了,我喜欢的是书里的叶修,动漫电视剧电影的都不是他。叶修不会被谁给代替,他是荣耀教科书,是荣耀史上最大号boss。

喜欢叶修的人都开心一点吧,大电影它不配,yw它不配

最后

叶修

我爱你!!!


评论(1)

热度(2)